龙云小郡主

如果润玉有九子一女
《柳暗花明》番外二.龙生九子,独宠一女
润玉长子玉麟,真身麒麟,龙首,麋身,牛尾,马蹄,祥瑞之兽,主太平,长寿。麒麟出处,必有祥瑞,其相貌最为出众,才能杰出,德才兼备,为人谦逊,又不失气魄,有帝王之德,他的孕育与出生助得天帝天后修为大进,功不可没,顾一出生便被立为太子,无人不服。与锦觅长女一同长大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恐生变故,玉麟一直以各种理由将其养在身边,待其刚成年便纳她为太子妃,夫妻二人情深意笃,琴瑟和鸣。

润玉二子玉琉,真身囚牛,龙首蛇身,长相温润如玉,文质彬彬,喜静,性好音乐,尤好琴类,弹得一手好古琴。耳音极好,可辨万物声息,主文职,性子最为温顺,所以喜欢同样性子温顺的邝露长女, 二人常常一同品茶弹琴,研读音律,乐此不疲 。
润玉三子玉崕,真身睚眦,长着豺身龙首,人形刚毅强壮,性情刚烈,好勇喜斗,杀伐果断,就是一个活脱脱的战斗狂人,喜好刀剑比武,一身武艺超群,难逢敌手,主武将。爱惨了邝露次女,只因其不嫌他真身貌丑,只要在其身边便可压下浮躁暴怒的心,享受难得的平静舒适,故苦苦追求,百折不挠,终抱得美人归。

润玉四子玉鳯,真身嘲风,形似走兽,狮子老虎一般的身形,龙首。平生最爱探险,远望,冒险,越是危险的地形他越喜欢,为人古灵精怪,好搞怪,没少闯祸,总得几个哥哥给他收拾残局,没少挨过打仍死不悔改,一双大眼珠滴溜溜一转便知没安好心,所以在碰到同样不安分,好闯荡的卿天之女灵凤时,一见钟情,二见定终身,二人臭味相投,恶趣味相合,不顾长辈反对,不怕死的总搞私奔,两方家长实在管不住只能由着二人去了。

润玉五子玉宓,真身浦牢,形象酷似盘起来的龙身,龙首。喜欢在海边生活,长相呆萌可爱,蠢萌蠢萌的,叫声独特洪亮,刚出生时的一声独特的啼哭愣是将累昏过去的母神尽欢叫醒了,尽欢至今记忆犹新。一般人不敢惹他就怕他开口大叫,情商堪忧,却总是傻人有傻福。最喜欢,最依赖自己的六弟

润玉六子玉羲,真身赑屃,亦称“霸下”形似龟,爱好负重,而且昂首抬头,与世无争,祥瑞之兽,象征长寿和吉祥。相貌偏憨,一双大眼炯炯有神,明明是弟弟却十分宠自己的五哥,与其一同居住海边,喜欢载着五哥四处游玩,玉宓一叫他必出现在他身旁,谁人都不能说他五哥的坏话,不然一定会被怼的体无完肤,是个十足的兄控。

润玉七子玉犴,真身狴犴,虎身龙首,平生好讼,却又有威力,为人威风凛凛,秉公好义,明辨是非最见不惯的就是小人得志,掌司法,铁面无私,秉公职守。除了和母神尽欢在一处时,会难得的显现孩童一面的天真可爱,平素总是冷面冷孔,因此还未婚配,急煞了尽欢,有一段时日,日日找月下仙人,请他帮忙牵红线却总是无功而返,便随他去了。

润玉八子玉巍,真身鸱尾,形似四脚蛇减去尾巴的样子,他和四哥玉鳯的爱好相似都喜欢冒险,远望,还喜欢吞火。所以年幼时特别喜欢跟着四哥玩,但一闯祸,老四便立刻丢下他,他总是背黑锅的那个,但从不记教训,老四一哄他,便屁颠屁颠的又跟过去了。后来有了四嫂,老四便不怎么找他玩了,他便立誓要寻一个和四嫂一样的女子,暂无果。

润玉九子玉俢,真身貔貅,转祸为祥的吉瑞之兽,开运,避祸。长着圆鼓鼓的,婴儿肥的脸,平身喜好,吃吃吃吃吃,暂且算了,还总发出咔嚓咔嚓的噪音,在尽欢断其吃食,关禁闭一月后才改掉恶习,但有时开心时还会不受控制的发出声音,尚小,未婚配。

润玉幺女玉欢,真身龙,唯一一个实实在在的龙,她可谓是历经波折,命途多舛,众多人翘首以盼,才千呼万唤始出来。为此润玉,尽欢经历了一段刻骨铭心,痛彻心扉,难以释怀的感情之路,她陪着母神天上地下黄泉走了一遭才平安出世。刚出生,锦觅便闹着要带走她给自己的儿子棠樾做童养媳,实在是玉欢的九个哥哥过于厉害才没能得逞。所以她从小知道自己有个未婚夫,便生了逆反心理,仗着棠樾宠她便各种任性耍小脾气,一次离家外出,才发现自己早已沦陷离不开棠樾了,乖乖回天界,天天盼着早日成年好嫁棠樾为妻。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