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云小郡主

全世界都喜欢我怎么办 五.自请入牢

此文由@慕兮斐的视频《全世界都喜欢我,怎么办?》改编而来,配合视频观看更佳,感谢up授权。

此文内心活动比较多所以在此注释,单引号‘ ’是冯豆子的内心世界,双引号“””是人物的话语,括号()是来自作者的吐槽。

  此章请配合歌曲《种太阳》一起品读

第二日 清晨

某衣冠禽兽,衣冠楚楚的用完早膳再次出现在卧房门口,厚颜无耻,惨无人道,毫无良心的出言道“宝贝,我们再来一次和谐友善的肉/体交流吧。”

对,没错,这个人就是昨日的新郎连黑兔。

‘我擦,昨天才把我这样那样,一大早又要来场妖精打架?’冯豆子内心急剧抗议,一记眼刀甩去,但微红的眼尾实在没什么杀伤力。直看的连黑兔心猿意马。

黑兔子“光棍几年了,终于吃到肉了,太不容易了。”

一番饿虎扑食将人压在榻上,一时枕被移位,窗纱浮动。

。。。。

傅红雪“连黑兔,你是种马吗?到底还要做多久?”

黑兔子“就做到中午吧,正好两处都吃饱。”

傅红雪‘皮蛋,你就看着我被这兔子圈圈叉叉啊?’

皮蛋嘟着小嘴,委屈万分的辩解“你们这是正常的人类交/    配行为,我不能干涉。”

傅红雪‘你没看到劳资多痛苦吗?’

皮蛋:“没啊,我觉得你叫的挺开心的啊。”

傅红雪:‘妈哒,猪队友,给劳资滚滚滚。’

皮蛋:“那好吧,雪蛙,你慢慢叫,我就在这静静的看着就好了。”

傅红雪紧紧攥住枕头,将其揪出深深的褶痕仍无法排解疼痛与不甘还有皮蛋见死不救的愤懑,内心一阵冯氏土拨鼠尖‘妈呀,劳资的腰要断了,你们这群禽/兽,啊~’

。。。

中午

暖暖的日头晒入无垢山庄也照入卧房苦苦挣扎的人儿身上。傅红雪如蒙大赦“连黑兔,中午到了,快,快从我身上起开。”

起料那人耍起了无赖“不要,我还没吃饱。”

微钩的唇角,微颤的睫毛散发着邪魅,傅红雪竟然被其美貌所祸,失了神。呸呸呸!美个屁。

傅红雪“苍天啊,大地啊,这是要让我精/尽人亡啊。”

晚上

大红灯笼高高挂

傅红雪无神的睁着双目,丝丝乱发贴在脸颊,脆弱无力“劳资动不了了,你继续jian尸吧。”

连黑兔,眉头一皱坐起身来,难得的起了怜惜之心“那好吧,我们中场休息,明天再继续。”

傅红雪‘ 继续你妹,皮蛋靠不住,劳资必须自救,再这样下去非得肾衰竭不可 ’

傅红雪暗自思索着,拖着疲累的身体愣一夜无眠。

第三天早上

连黑兔兴冲冲的跑来卧房“宝贝,我们来继续昨天未完的下半场。”

咦,人呢?环顾四周只有凌乱的被褥,空无一人,顿时警铃大作。

连黑兔:我擦,媳妇儿不会跑了吧?不要啊,媳妇儿,你不要抛下我,我才喝到肉汤啊。

说着便召集一帮手下四处去寻人。

不一会侍女来报,“人找着了,就是,就是。。”侍女踌躇着措辞一时,支支吾吾半晌才泼出去般说道“夫人在监牢!不愿出来!”

“什么!”


无垢山庄牢房


层层叠叠的木质牢房内,傅红雪将自己关在了最里层,还给自己套上了锁链。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我就不信你知道我在这,就算知道我也不信你个庄主会屈尊到这腌臜地,哈哈哈哈~’

傅红雪内心还未笑完便听到了一道熟悉的声音,顿时遍体升寒。

连黑兔“媳妇儿,你这是在邀请我玩SM吗?”

傅红雪“玩你妹。”

‘ 这人是什么神经质的脑回路!啊!能不能正常些!啊!’

连黑兔“要玩咱们回房间玩,我那有一整套装备呢,这里的东西太粗糙,你会受伤的。”

傅红雪“劳资清楚明白的告诉你,劳资不要和你人肉摔跤,劳资宁愿当奴隶。”

连黑兔摸摸嘴唇思索片刻“好主意,媳妇儿要当奴隶也可以啊,主人我会好好疼/爱你的。”

傅红雪如遭五雷轰顶“你听不懂人话吗?劳资不想和你嘿嘿嘿,懂不懂?还有劳资是直的,直的,直的,比钢管还直。”

连黑兔“哎呀,这可不行,咱们床那么合拍,我必须不能放过你啊,再说,你不是也爽到飞起来了嘛?我技术不好吗?”

‘好!好个屁!’ 冯豆子暗自唾弃自己千百遍。

傅红雪“反正我不愿意,不愿意,不愿意。”

连黑兔对他的话置若罔闻“行吧,媳妇,你喜欢在大牢玩场景PLAY那我就陪你,晚上主人我会过来好好惩罚你的哦。”

连黑兔看了傅红雪几眼,才依依不舍的转身离去。

傅红雪面无表情,内心却早已四分五裂‘神啊,谁来救救我啊,说好的穿越之后称霸天下,当上霸道帝王,出任江湖盟主,迎娶三妻四妾,走上人生巅峰呢?’

这时此前不知躲于何处的皮蛋再次冒出头“听说无垢山庄很有钱的,黑兔子也长得不错啊,你这也是实现了一半了嘛。”

‘ 啥也帮不上只会拖后腿的猪队友,请闭麦,谢谢。’

“哦,我去自闭。”说着皮蛋又将自己缩成一团。

‘完了,摧残没躲过,反倒把自己给坑了,老天爷,我现在自杀还能穿回去吗?’

大牢深处那抹挺拔站立的白色身影显的无比的孤寂脆弱,而此刻内院的连城璧也得到了消息。

“就是这样,听说庄主找了一圈,没想到新夫人把自己关进了大牢里。”

连城璧听着杨开泰带来的消息让人觉得匪夷所思“你是说他自己主动走进大牢里的?”

“是啊。”

连城璧前行的脚步一顿,回转身来“不会是我要毒死他的事被他知道了吧。”

“他知道了?不会吧?他才来一天,消息怎会这么灵通?不可能吧。”杨开泰摇摇头否定道。

“不然一个正常人会突然把自己关进天牢?他在这里人生地不熟,想要躲避我的暗杀必要找一个绝对安全的地方,天牢人多嘴杂,这反倒是最安全的所在。”

“那这么说,这位新夫人竟是个非常有城府的人?”

“若无城府,会主动送上门给那个死老头做续弦?”

“少庄主想多了吧?听说新夫人是被抓来的。”

“这江湖上谁会傻乎乎的挡我们无垢山庄的马车,他不是故意的傻子才信。”

“所以他是欲拒还迎,故意勾引庄主的?那他一定是知道了你要杀他,所以才进的大牢。”杨开泰渐渐被说服了。

“看来,我们暗中毒死他的计划要等等了。看来我这个后妈来者不善啊。”连城璧叹了口气。

第五章 完

(我只想说一句,傻人有傻福!)

评论

热度(4)